与Amundi Evian锦标赛和顶级女高尔夫球手的合作

来源:
导读 LG电子(LG)已承诺其所有收益加强合作,共同慈善拍卖(七月)8-18到河畔莱BANCS DE L& 39;高等,法国非营利组织自 2008 年以来一直在支持

LG电子(LG)已承诺其所有收益加强合作,共同慈善拍卖(七月)8-18到河畔莱BANCS DE L'高等,法国非营利组织自 2008 年以来一直在支持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 (ASD) 的年轻人。

将加强合作,共同拍卖也把目光对准了2021东方汇理系列依云锦标赛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的LG签署的赞助。该奢侈品牌于 2017 年开始与锦标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为继续与这项传奇赛事保持联系而感到自豪。今年的锦标赛于7 月 22 日开始,共有 126 名球员参加,在因全球大流行而中断一年后,迎来了可喜的回归。

两位世界顶级女高尔夫球手和 LG SIGNATURE 品牌大使高镇英和朴成铉通过捐赠时间和珍贵财产来支持拍卖。在为期 10 天的活动中,STRONGER TOGETHER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极大兴趣,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14,825 美元。

拍卖的物品包括独一无二的 LG SIGNATURE OLED R 可卷曲电视,以及 LG SIGNATURE 冰箱、LG SIGNATURE 酒窖和在依云度假村的豪华酒店皇家酒店的一晚住宿——迷人的阿蒙迪依云锦标赛的设置。

此外,拍卖让参与者有机会与 Ko 和 Park 进行虚拟互动,并竞标这两位杰出球员捐赠的比赛用设备和服装。独家物品包括在 2020 年 LPGA 巡回赛期间使用的 Ko 的 Epic Flash 驱动程序,以及 Park 在她与老虎伍兹拍摄的 TaylorMade 宣传视频中使用的 TaylorMade P750 8 铁杆。

LG 电子全球营销中心负责人Lee Jeong -seok表示:“LG SIGNATURE 很荣幸能与高尔夫界的一些知名人士和锦标赛站在一起。“我们也非常感谢参与我们慈善拍卖的每一个人,让 ASD 年轻人受益——你们的支持和慷慨表明,当我们站在一起时,我们真的变得更强大了。”

除了 2020 年,LG SIGNATURE 每年都与 Amundi Evian 锦标赛合作,在依云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独特的活动和令人难忘的营销活动。迄今为止的亮点包括由欧洲顶级厨师和锦标赛选手参加的烹饪挑战,以及将球场的第八洞更名为“LG SIGNATURE 洞”。

标签: 顶级女高尔夫球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