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POER Lure国际锦标赛闭幕 创造全场景生活

来源:
导读 2021年长城汽车POER诱惑国际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成功关闭。锦标赛吸引了众多高技能的Lure参赛选手和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被超过 350 家媒

2021年长城汽车POER诱惑国际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成功关闭。锦标赛吸引了众多高技能的Lure参赛选手和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被超过 350 家媒体报道并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播,冠军赛大受欢迎。

诱饵钓鱼起源于北美,经过40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流行的竞技运动。深受钓鱼爱好者的喜爱。诱饵爱好者必须携带专业设备和诱饵船,翻山越水。因此,可以越野、牵引和装载的皮卡应该是他们的必备品。GWM POER 的独立开放式行李箱非常适合放置物品,可以轻松地将 Lure 船拖到任何地方。能够在700mm的水中平稳放置,长城汽车POER在Lure爱好者眼中是一款贴心的产品。GWM POER已连续两年赞助Lure国际锦标赛。其对Lure参赛者的车辆支持得到了高度认可。

作为新一代智能安全皮卡,长城POER以用户为中心,探索不同圈子,让产品成为全场景的贴心伴侣。除了Lure,长城POER还深入探索了越野、探险、露营等全球8个户外圈,展现了全场景硬核性能,为全球用户带来了多元化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配备三差速锁、爬行模式、油箱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等综合越野装备,在珠峰高程测量中轻松应对恶劣的路况。旅途经受了雨、雪、雾等复杂天气的考验。GWM POER在珠穆朗玛峰国家公园穿越海拔5200米的嘉武拉山口冰雪路面,108圈,致敬登山者的精神。GWM POER邀请知名评论员Ahmed Al Shehri和Hani Daghustani驾车穿越沙特阿拉伯的绿洲、沙漠和城堡彰显其在异域魅力下强大的通过性、解脱力和承载力。长城汽车POER结合强健的车身、智能科技、硬核性能和高安全性,以帐篷和摩托车在南非还原生活的多维度,通过场景化活动与生活的融合,链接用户情感。未来,长城POER也将通过跨海钓鱼、骑行、露营等一系列赞助联合活动,全面融入南非皮卡文化。

自推出以来,长城汽车POER已经积累了数万用户,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了智利“年度最佳皮卡”、澳大利亚、新西兰媒体颁发的“年度汽车”等权威奖项。未来,长城POER将持续优化产品,创新使用场景,为全球用户打造更酷的产品体验。

标签: 长城POER Lur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