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运动员表现教练Dave Striegel博士

来源:
导读 您最大的批评者,即您内心深处的可怕声音,会破坏您对卓越的追求,尤其是在高压力、高压的情况下。为了与内心的批评者作斗争并最终平静下来

您最大的批评者,即您内心深处的可怕声音,会破坏您对卓越的追求,尤其是在高压力、高压的情况下。为了与内心的批评者作斗争并最终平静下来,你必须清楚地定义你的目的。

这是运动心理学专家和世界级绩效教练 Dave Striegel 博士的建议,他是《Take Your Shot: How Small Business Owners Can Consistently Lead at a Higher Level》(2021 年,国际独立书籍)一书的作者。

“我们内部的批评者试图破坏我们实施的任何新行为,”Striegel 解释说。“因此,建立一个基本的专注于提高生产力的程序是很困难的。”

Striegel 是一位广受欢迎的绩效教练和演讲者,专门帮助高压力环境中的领导者追求卓越并在压力下茁壮成长。他曾与个人、团队和组织合作,包括专业和精英业余运动员、财富 500 强高管、企业主、医生、顶级教育工作者和执法专家。

“为了给自己最好的成功机会,你必须把自己的想法放在正确的位置,这样你才能对出现的任何情况做出反应,”斯特里格尔建议道。

根据 Striegel 的说法,为了获得对我们目标的持续牵引力,您需要采取策略让您心中的批评者保持沉默。一个这样的策略是定义一个明确的目的,作为一个动机锚,说明你为什么要真正擅长你所选择的活动或努力。

“一旦你清楚你决定走这条道路的原因,就给你内心的批评者一个身份和工艺策略,旨在减少它对你的影响。”

这里有来自 Striegel 的五个技巧,关于如何建立基础以对抗唠叨的怀疑声音或其他形式的可能削弱意志力的消极情绪。

采取创造性的步骤,建立一个深刻的情感锚,让你想要通过视觉化来追求卓越。

包括实现目标对你的好处,以及没有实现目标的后果,尤其是失败可能会如何影响你最关心的人。

与同样积极进取、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他们可以在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挑战和支持您。

想一个类比,它会给你内心的批评者一个平台和身份。这个比喻应该引起你的共鸣。例如,音乐家或演员可能会将他们内心的声音想象成一个人在表演期间跑过舞台。

了解你内心的批评者——人类的一个特征——会在高压时刻暴露自己。不要感到惊讶。相反,承认它的存在并创造一种强有力的、甚至可能是幽默的口头回应,当你内心的批评者浮出水面时,你可以使用它。这将有助于减轻其影响。

Striegel 补充说,尽管我们需要为在我们的业务中实施关键变革制定一个精心构建的计划,但我们需要适应现实,并为事件“肯定会与您预期的不同,甚至是混乱的”这一现实做好准备。

标签: 职业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