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职业高尔夫球手丹尼麦卡锡的PGA巡回赛

来源:
导读 工程服务税(ETS)继续与明星职业运动员的关系。首先,它从事两届超级碗冠军雷·克罗克特,以前丹佛野马队的,作为一个理财顾问,现在ETS是赞

工程服务税(ETS)继续与明星职业运动员的关系。首先,它从事两届超级碗冠军雷·克罗克特,以前丹佛野马队的,作为一个理财顾问,现在ETS是赞助的向上和未来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之一,丹尼·麦卡锡,在他的美巡赛。在撰写本文时,根据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他位列世界最佳高尔夫球手第 161 位——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作为赞助的一部分,麦卡锡担任 ETS 的品牌大使,在美巡赛赛事的高尔夫球衫袖子上佩戴 ETS 标志。他还代表 ETS 定期露面,同时参与营销和社交媒体活动以促进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很荣幸能与丹尼·麦卡锡这样一位杰出的运动员合作,” Engineered Tax Services 首席执行官胡里奥·冈萨雷斯( Julio Gonzalez)说。“我个人认识丹尼,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我们很自豪能与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合作,他在我们努力成为我们领域的领导者的过程中体现了我们努力工作、坚持不懈和专业精神的价值观。”

出生于塔科马帕克,马里兰州,丹尼·麦卡锡已经打高尔夫比赛,因为10岁,开始与MAPGA少年游。在弗吉尼亚大学读大四时,他带领队在 2014 年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中获胜,赢得艾森豪威尔奖杯,并在 2015 年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 42 名。

参加 2015 年沃克杯后,麦卡锡转为职业选手并参加了光辉国际巡回赛。在 2017-18 赛季,他在 2017 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第12位。他在 2018 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一,并获得了 2018-19 赛季美巡赛的豁免资格。他是一位著名的推杆,连续两个赛季在 Strokes Gained Putting 中领跑 PGA 巡回赛。在撰写本文时,他 在 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78位。

“ETS 是一个理想的赞助商,”麦卡锡说。“我们都在佛罗里达州,我很高兴 ETS 和胡里奥冈萨雷斯如此支持我的职业生涯。胡里奥冈萨雷斯是全国公认的税收改革专家,也是小企业的忠实朋友,我很自豪代表 ETS 及其代表的含义。”

标签: 职业高尔夫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