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G和PUMA扩展到全球球衣和服装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全球电子竞技组织 Gen G 和全球体育公司 PUMA宣布扩大品牌在韩国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的全球范围,因为 PUMA 成为 Gen G 全球职业球员

全球电子竞技组织 Gen.G 和全球体育公司 PUMA宣布扩大品牌在韩国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的全球范围,因为 PUMA 成为 Gen.G 全球职业球员的官方球衣团队和创作者,包括北美的 Gen.G VALORANT 玩家和创作者。

此次扩张是在两家公司于2020年6 月首次合作之后进行的——这是为 Gen.G 在韩国首尔赢得 PUBG 和英雄联盟球队推出的球衣。2020年10 月,PUMA & Gen.G 还推出了 2020 年英雄联盟世界锦标赛的限量版球衣。球衣由 Gen.G 执行品牌顾问和著名时装设计师 Heron Preston 设计,由 Gen.G 的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 (LCK) 团队穿着。

“在过去的一年里,彪马一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合作伙伴,” Gen.G. 首席营销官Gina Chung Lee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全球扩张——从他们对我们 LCK 团队的支持到他们在我们的 Gen.G 基金会等计划中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自豪能与我们在北美的创作者和团队一起继续这个故事。期待精彩的商品时刻! ”

今年早些时候,Gen.G 宣布启动第二届年度 Gen.G 基金会奖学金的申请流程——与 PUMA 签约成为合作伙伴,提供专注于学生电子竞技运动员发展的奖学金。Gen.G 基金会已承诺在未来 10 年提供100 万美元,重点支持在大学或学院就读的女性、有色人种和低收入学生,他们对电子竞技、游戏、创业、新闻和内容创作。

标签: PUM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