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KultureCity Fit团队以进一步传播包容性信息

来源:
导读 克里斯尼基奇是第一个完成铁人三项全能的唐氏综合症患者,他将加入 KultureCity Fit (KCFit) 于11 月 7 日星期日与 KCFit 工作人

克里斯尼基奇是第一个完成铁人三项全能的唐氏综合症患者,他将加入 KultureCity Fit (KCFit) 于11 月 7 日星期日与 KCFit 工作人员一起参加TCS 纽约市马拉松赛. 克里斯最近在 2021 年 ESPYS 上获得了 Jimmy V 毅力奖。

KCFit 是 KultureCity 联合创始人Michele Kong博士和 NFL 传奇人物Tiki Barber的心血结晶,通过锻炼、饮食和社区将慈善事业与身体健康相结合。KCFit 是一个集体团体,他们致力于利用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来包容我们社会中的所有人。

“我们很高兴 Chris 加入我们的 KultureCity 团队,向所有人传播意识、接受和包容的信息。他已经表明,只要努力工作、坚韧不拔,并有一个围绕他的社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每个人都需要成为给一个机会,并被包括在内,不管他们的挑战如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克里斯在他的起跑之旅中会做什么,以及他征服 TCS 纽约马拉松赛时会做什么!” 孔博士说。

Barber 先生赞同这种观点并说:“我很高兴有 Chris 加入我们的 KultureCity TCS NYC 马拉松队。跑步一直是一项团结的活动,我想不出比 Chris 更好的包容和坚持大使了。他的热情和决心令人鼓舞,并证明尽管诊断出,但任何梦想都可以实现。”

对于 Chris,他正在为像他这样的其他人竞选:“我正在与 KultureCity 一起参加 TCS 纽约市马拉松赛,以提高对像我这样有一些额外障碍需要克服的人的认识,并表明如果我们有能力,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机会,我们愿意努力工作,每天进步1%。”

除了 Chris,Michele Kong博士和Tiki Barber、Renae Ingles和Daniel K. Isaac也将代表 KCFit。Renae Ingles是前职业无板篮球运动员,曾是 2014 年澳大利亚钻石英联邦运动会金牌得主队成员。她是犹他爵士篮球运动员乔·英格尔斯的妻子,也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双胞胎雅各布、米拉和杰克。Renae 为她的儿子 Jacob 和他最好的朋友 Oliver 奔跑,他们都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和感觉处理障碍。丹尼尔是一名演员和作家,以他经常在 Showtime 的数十亿中扮演Ben Kim 的角色而闻名。

“支持慈善事业和组织是 TCS 纽约市马拉松赛的悠久传统,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筹款平台之一,” NYRR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Christine Burke说。马拉松体现了跑步社区的回馈精神,没有哪个团体能比成千上万选择为慈善而跑步的人更能证明这一点。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 KultureCity 团队的努力以及他们对社区产生的积极影响。”

患有自闭症、痴呆症、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其他类似疾病的个体通常会经历感官敏感性或感官调节挑战。这些人面临的主要障碍之一是对过度刺激和噪音的敏感性,这会阻止他们参与公共活动。马拉松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各种 KultureCity 计划,例如感官包容性场地认证、玩具协会等。

KultureCity 是一家全国公认的领先非营利组织,利用其资源为有感官需求的人带来革命性的社区变革和影响。自该计划启动以来,KultureCity 已在 5 个国家/地区创建了 700 多个感官包容性场地:其中包括 NFL 职业碗、NFL 超级碗、MLB 世界系列赛和 MLB 全明星周末等特殊活动。KultureCity 因其努力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 2017 年 NASCAR Betty Jane France 人道主义奖、2018 年 Clio Sports 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快速贷款竞技场合作的社会公益银奖以及 2019 年体育场商业设计与开发行业合作伙伴奖。2019 年和 2020 年,KultureCity 被 Fast Company 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

标签: KultureCity Fit团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