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Medco与Cramer PFATS合作提供的运动训练捐赠

来源:
导读 华盛顿东部高中已被选为 2021 年高中计划的接受者,这是一项由 Medco Sports Medicine (Medco)、Cramer Sports Medicine ( Medco

华盛顿东部高中已被选为 2021 年高中计划的接受者,这是一项由 Medco Sports Medicine (Medco)、Cramer Sports Medicine ( Medco) 和Cramer Sports Medicine ( Cramer) 和职业足球运动训练师协会 (PFATS)。

该倡议旨在确保高中运动教练获得必要的用品和设备,为学生运动员提供运动保健。

“作为运动医学领域的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Medco 致力于与 PFATS 合作回馈当地 NFL 社区,” Medco 总经理Mike Finke说。“通过高中倡议,我们可以帮助学校获得保持我们国家年轻运动员健康所需的工具。”

东部高中是全国四所接受运动训练用品和设备捐赠2,000 美元的高中之一,被选为华盛顿橄榄球队 NFL 社区的受赠高中。

“作为职业足球运动教练,我们正试图宣传在您的学校拥有一名运动教练并报道您的赛事的重要性。我父亲在这里上学,所以对我来说,回到华盛顿,支持这所学校是明智之举,”华盛顿橄榄球队的首席体育教练瑞恩·弗米利恩( Ryan Vermillion)说。在之前担任卡罗莱纳黑豹队的首席运动教练之后,Vermillion 现在是华盛顿的首席运动教练的第二个赛季。

Medco 和华盛顿足球队运动训练人员的成员向东部高中的运动教练Dawn Bracley以及校长Sah Brown赠送了捐款;罗纳德·纳尔逊,体育总监;田径副主任迈克尔·布莱恩特;和Khalid Shakur,体育老师。

“Eastern Senior High School 非常感谢收到这笔捐款!我们正在努力让每个学生都有机会与运动教练一起工作,无论年龄和水平如何,以确保他们保持健康,”Bracley 解释说。“从大流行中走出来,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这些物资。”

Medco 认为,重要的是所有运动员,无论技术水平如何,都能获得运动教练和训练用品,以支持健康、安全和运动表现。社区外展计划创造了一个重​​要机会,可以对数百名学生运动员产生积极影响,并提高青年体育安全意识。

Medco 东部地区销售经理Meredith Thomas解释说:“作为 PFATS 的官方教育合作伙伴,Medco 很高兴为东部高中提供产品,这将使今年的运动员治疗更容易。” 该事件发生在2021年7月23日在上午11时在东部高中,位于东1700国会街NE,华盛顿特区, 20002。

标签: 运动训练捐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