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文塔戴维斯谈为什么粉丝会被他吸引我给了他们他们想看的东西

来源:
导读 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对格文塔·戴维斯的影响是不可否认的。它帮助这位被亲切称为坦克的拳击手成为拳击界最大的吸引力之一。但这也给他带来了

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对格文塔·戴维斯的影响是不可否认的。它帮助这位被亲切称为“坦克”的拳击手成为拳击界最大的吸引力之一。但这也给他带来了所谓的“铁杆”格斗迷的大量批评。

周日,戴维斯将在 Showtime 按次付费观看的 WBA(常规)轻量级冠军争夺战中面对相对不为人知的艾萨克克鲁兹。如果你看看戴维斯的同龄人,他们都曾与更具挑战性的对手打过架。但不是按次付费。

上周,Teofimo Lopez 在 IBF、WBO 和 WBA(超级)轻量级锦标赛上击败瓦西里·洛马琴科 (Vasiliy Lomachenko) 之后,被小乔治·坎博索斯 (George Kambosos Jr.) 击败。德文哈尼准备在周六与顶级竞争者乔乔迪亚兹捍卫他的 WBC 轻量级冠军头衔。今年早些时候,瑞恩·加西亚(Ryan Garcia)将自己从画布上拉下来以阻止前奥运金牌得主卢克·坎贝尔(Luke Campbell)。沙库尔·史蒂文森 (Shakur Stevenson) 统治了贾梅尔·赫林 (Jamel Herring),获得了 WBO 青少年轻量级冠军头衔。WBO 超级最轻量级冠军斯蒂芬富尔顿发现自己陷入了与 WBC 冠军布兰登菲格罗亚的战争,并取得了胜利以统一冠军头衔。

坦克?他面对的是克鲁兹,后者在罗兰多·罗梅罗因犯指控而退出战斗后介入。两位拳手都被认为对戴维斯没有太大的威胁。然而,他是 PPV 上的那个。

但这一切都是有意为之。

戴维斯 25-0 有 24 次淘汰赛,每次淘汰赛都病毒式传播。他在 2020 年 10 月对前冠军里奥·圣克鲁斯的解体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一个去年六月此前保持不败的马里奥·巴里奥斯的邪恶痛击了名流各界的生命回吐社交媒体解释戴维斯是如何必看的电视。

“我给了他们想要看到的东西,”戴维斯告诉《体育新闻》,尽管有人批评他没有面临最严峻的挑战,但为什么他会成为如此大的吸引力。“淘汰赛。”

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奏效了。戴维斯在 Instagram 上积累了超过 300 万粉丝,超过哈尼、史蒂文森、洛佩兹和富尔顿的总和。(Ryan Garcia 在他自己的星球上拥有不到 900 万粉丝的社交媒体。)

“我不知道,”当被问及他是如何通过拥有“它”因素而积累了如此重要的追随者时,他笑着说。“我想人们可以与我和我所经历的有关。他们可以看到我。我只是做我自己,做我自己,关心我的事。很多人不喜欢它。老实说,有些人只是嫉妒“我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想成为我。有些人喜欢它,有些人讨厌它,但他们都在看,这是主要目标。”

标签: 格文塔戴维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