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助库里以105-102击败活塞

来源:
导读 约旦普尔在加紧斯蒂芬-库里缺阵的情况下赢得他本赛季最高的32分22上半年,安德鲁·威金斯完成了27和金州勇士队击败了底特律活塞队在周五晚

约旦普尔在加紧斯蒂芬-库里缺阵的情况下赢得他本赛季最高的32分22上半年,安德鲁·威金斯完成了27和金州勇士队击败了底特律活塞队在周五晚上105-102。

在底特律队的杰拉米·格兰特和弗兰克·杰克逊在最后几秒投中三分球后,金州勇士队以 16 分的领先优势在第四节开始并保持胜利。

在两届 MVP 和联盟头号得分手在第四节战胜克利夫兰的比赛中得到 40 分中的 20 分后,NBA 领先的勇士队因臀部受伤而让库里缺席。他们也没有德雷蒙德格林,因为他在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在 29 分钟内送出了 14 次助攻,他的大腿受伤了。底特律的凯德·坎宁安 (Cade Cunningham) 得到 19 分、6 个篮板和 6 次助攻。杰克逊得到赛季最高的 27 分,格兰特得到 19 分,哈米杜迪亚洛得到 10 分。

加里佩顿二世替补库里首发,得到12分。Nemanja Bjelica 有 15 个。

当底特律主帅德韦恩凯西在赛前被问及关于坐在场外的访客的问题时,他说这应该打扰活塞队。然而,重建团队对此无能为力。

普尔首节砍下11分帮助勇士26-23领先。这位前密歇根后卫在第二节又得到 11 分,让金州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 5 分。

威金斯在第三节得到10分,勇士队在本节以86-70领先底特律队11分。在第三节后期,金州勇士队正在拉开帷幕,热身的库里和穿着休闲服的格林站起来为队友加油。

杰克逊在第四节带领活塞队复出,得分上双让他们有机会获胜。

标签: 库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