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时间

来源:
导读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现在是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周五表示。詹姆斯因为腹部拉伤缺席了过去八场比赛,他最初是在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现在是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周五表示。

詹姆斯因为腹部拉伤缺席了过去八场比赛,他最初是在第二场对阵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遭受的。

据报道,勒布朗在场上的训练中取得了很好的进展,并且在赛前热身中看起来更好,这增加了他今晚重返赛场的机会。凯尔特人队有两个强大的前锋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后者腿筋受伤值得怀疑,詹姆斯需要与之对抗。

如果他真的参加比赛,他最终可能会受到上场时间的限制,以逐渐让他恢复到比赛状态。

标签: 勒布朗詹姆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