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整个北美的赛马和体育爱好者

来源:
导读 Daily Racing Form (DRF) 是为北美赛马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优质数据和权威社论报道的领先提供商,以及最快的赛事之一 DRF Bets™不

Daily Racing Form (“DRF”) 是为北美赛马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优质数据和权威社论报道的领先提供商,以及最快的赛事之一 DRF Bets™不断发展的在线和移动平台,今天宣布与三届 Eclipse 奖获奖骑师Irad Ortiz J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 2021 年萨拉托加比赛期间推广他们的和让分盘产品。

多渠道赞助包括 DRF、DRF en Español、DRF 社交媒体和 DRF Bets™。在整个萨拉托加会议期间,Ortiz Jr. 将在他的裤子上佩戴 DRF 标志,DRF 将在 DRF.com 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以及印刷和数字广告中播放 Ortiz Jr. 的幕后视频。

“Daily Racing Form 是我们行业中最受关注的出版物,我很高兴在骑行时代表 DRF,”小奥尔蒂斯说。“我喜欢 DRF 配方师。它让我有机会在学习比赛的同时观看回放,让我的赛前准备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为与 Ortiz Jr. 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DRF Bets™ 将通过 DRF 应用程序提供“双倍支付”促销活动。任何 DRF Bets 会员在Saratoga的 Ortiz Jr. 骑的任何一匹马上下注 10 美元以上,如果获胜,他们的奖金将翻倍。“双倍支付”促销活动通过DRF 应用程序持续到2021 年 7 月 31 日。

“我们很自豪能在萨拉托加与 Irad 合作,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增加奖金的特殊机会,”Daily Racing Form 首席执行官 Itay Fisher 说。“我们与 Irad 的合作完全代表了我们的多合一让分和方法。”

DRF 是 Sport Information Group 的一部分,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 B2B 和 B2C 全球全渠道体育、技术、数字、媒体和业务,最近与 Affinity Gaming 合并,创建了 Affinity Interactive,这是一家拥有一流的游戏行业领导者仅在就有近 100 万客户可以使用技术和专有的体育数据和情报。

标签: 体育爱好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