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将推出Redmi 6系列的三款不同的智能手机

来源:
导读 小米Redmi将推出Redmi 6系列的三款不同的智能手机。该系列将包括Redmi 6A,Redmi 6和 Redmi 6 Pro。 该产品的发布日期定于9月5日在

小米Redmi将推出Redmi 6系列的三款不同的智能手机。该系列将包括Redmi 6A,Redmi 6和 Redmi 6 Pro。 该产品的发布日期定于9月5日在,消费者对该产品的发布感到最为兴奋。来自的推文 Redmi 6系列上的 @ RedmiIndia讲述了许多有关设备的信息。

从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3部智能手机中只有1部具有缺口显示。在 红米手机6专业版 都将有一个缺口,另外两个将拿出一个完整的视图显示。现在让我们看看Redmi 6系列所有设备的规格。

截至目前,尚无有关设备官方定价的消息。但是,小米最近发出了媒体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9月5日在新德里举行的活动,预计将在这里揭开上述设备的面纱。

从这三个设备的所有这些规格中,可以假定它们将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出售。小米再次回到窃取所有注意力的Redmi 6系列。因此,请保存日期并查看整个启动事件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然后o关注我们以获取有关此产品的更多更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