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 5G智能手机媒体呈现泄漏

来源:
导读 传闻已久,备受争议的三星Galaxy Z Fold 2 5G将于8月5日在该公司的在线Unpacked活动中正式成为官方。当我们等待时,这是一堆刚过时的新

传闻已久,备受争议的三星Galaxy Z Fold 2 5G将于8月5日在该公司的在线Unpacked活动中正式成为官方。当我们等待时,这是一堆刚过时的新鲜烤箱烤炉效果图,以两种颜色展示了它的所有荣耀-神秘青铜和神秘黑。

正如之前无数次传言那样,内屏现在装有打孔自拍相机,因此不再有较大,笨拙的侧面凹口。外屏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现在延伸到边缘,并且没有像原始的Fold那样带有可笑的巨大上下边框。这也得到了打孔自拍凸轮。

后置摄像头岛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我们在泄露的Galaxy Note20 印刷机渲染图中看到的内容,该产品也应在同一事件中宣布。还分享了神秘青铜色。

根据先前泄漏的规格,外部显示器将为6.23英寸,而内部显示器将增至7.7英寸,当然都是超级AMOLED。内部屏幕也将具有120Hz刷新率。背面的三合一摄像头设置应包括12 MP + 64 MP + 12 MP传感器,而内部自拍凸轮据说为10 MP。存储容量将为512GB,并内置5G支持。总电池容量为4,356 mAh,将支持15W无线充电。

定价传闻四处流传,有人说Z Fold 2 5G会比其前身便宜,而另一些人则以$ 1,980的价格定下来,这与第一代产品差不多。我们将在短短几天内确定找到答案,敬请期待。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