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现在允许用户免费发送和接收资金

来源:
导读 经过一系列的讨论和试用之后,WhatsApp终于在其应用程序中启动了其支付系统。今天,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服务 宣布 ,巴西的用户将成为

经过一系列的讨论和试用之后,WhatsApp终于在其应用程序中启动了其支付系统。今天,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服务 宣布 ,巴西的用户将成为第一个能够使用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使用去年推出的WhatsApp所有者Facebook支付服务)Facebook Pay进行收款的 用户。

WhatsApp在其博客文章中表示,该支付服务(目前免费供消费者使用(即不收取任何佣金),但企业支付了3.99%的手续费以接收付款)将通过六位数的PIN起作用。或指纹来完成交易。

这消息真令人惊讶。WhatsApp已经在一些国家的用户中对其支付服务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该试用使用了另一个系统,不是Facebook Pay,而是UPI)。

WhatsApp几乎从一开始就被非正式地用于商业目的:小企业主已经使用它与用户交换有关商品销售,库存商品等的消息。但是,在Facebook的支持下-WhatsApp于2014年以190亿美元的价格被该公司收购-认真地开始了一项重要任务,即引入一套更为正式的商业服务。

这包括WhatsApp Business的启动 ,它允许中小型企业在应用程序内发布目录和股票链接。Facebook上的广告商还可以创建指向其WhatsApp帐户的链接。

但是现在有了支付功能,拥有超过20亿用户的WhatsApp终于开始进行更全面的商业尝试,人们不仅可以在这里谈论产品,甚至可以发送支付详细信息,而且现在可以进行交易。

反过来,这又给WhatsApp和Facebook带来了另一种机会,即基于其庞大的规模来建立收入流,这不会使该应用程序通过广告和围绕他们收集的数据(主要业务模型)来通过用户获利。今天仅次于Facebook和Instagram,这是Facebook稳定版中的另一个主要应用。

该公司表示:“从今天开始,对WhatsApp的付款已开始向巴西各地的人们推广,我们期待着将其带给每个人。”

Facebook拥有的服务称,巴西的用户将能够使用WhatsApp上的支付服务在不离开聊天室的情况下从本地企业购买商品。

“超过一千万的小型和微型企业是巴西社区的心跳。向企业发送快速响应以获取问题已成为第二天性。现在,除了查看商店的目录外,客户还可以发送商品付款。”该公司在博客中写道。

尽管WhatsApp从理论上讲一直致力于支付;据我们了解,存在许多延迟,部分原因是Facebook希望WhatsApp实施的方式和地点。现在它已经与Facebook Pay一起启动了,看来我们知道这场斗争是如何进行的。

至于随后推出该服务的地区,目前尚不清楚Facebook是否开放使用其他类型的支付方式,甚至不支持Facebook Pay以外的其他支付方式,也不知道它将针对该服务使用哪种用例。我们希望这项服务能尽快提供给尼日利亚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