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诺基亚8.3 5G即将在亚马逊德国上市

来源:
导读 在MWC被取消后,诺基亚的首款5G手机于3月发布。但是,尚不清楚诺基亚何时开始销售新手机。最初据报道,诺基亚将于7月某个时候在英国和欧洲

在MWC被取消后,诺基亚的首款5G手机于3月发布。但是,尚不清楚诺基亚何时开始销售新手机。最初据报道,诺基亚将于7月某个时候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推出8.3 5G。

诺基亚8.3 5G已在亚马逊的德国网站上列出,这可能表明该手机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欧洲市场。

诺基亚8.3列出了其营销图形,但该手机尚未发售。也许我们可以期望比最初预期的更早推出。诺基亚8.3 5G在大多数欧洲市场的售价为600欧元,在英国的零售价为500英镑。

这款手机的主要功能包括带有穿孔24MP自拍相机的6.81英寸液晶屏。四摄相机的主要设置包括配备蔡司镜头硬件的64MP主相机,12MP超宽和2MP传感器,每个传感器均用于微距拍摄和深度感测。

这款手机由支持5G网络的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提供动力。有6GB或8GB的RAM,以及64GB或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电源键中有一个集成的指纹扫描仪,开箱即用了Android 10。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