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的Xbox自适应控制器现已在新加坡上市

来源:
导读 对大多数人来说,准备进行主机游戏几乎就像弹指一样简单-坐下,放松并拿起控制器,对吗?好吧,对于行动不便的人来说,这可不是小菜一碟。当

对大多数人来说,准备进行主机游戏几乎就像弹指一样简单-坐下,放松并拿起控制器,对吗?好吧,对于行动不便的人来说,这可不是小菜一碟。当您站在他们的鞋子上时,即使是这样的日常工作也很繁琐,而且更糟的是,有时它们甚至无法适应我们过去习惯的常规控制器设计。

因此,这些与您或我一样对游戏充满热情的人,不得不求助于昂贵的定制控制器,以享受最新的《使命召唤》或《鬼泣》的头衔。但是,由于这些项目需要高度的个性化,因此制造这些控制器通常比其价值更麻烦。

幸运的是,Microsoft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现在可以通过Microsoft Store在新加坡使用。引入Xbox自适应控制器- 与各种慈善组织(如AbleGamers慈善机构,脑性麻痹基金会,克雷格医院,SpecialEffect和Warfighter Engaged)共同开发的一种爱的劳动。

以“消除游戏障碍”和“更适应游戏者的需求”为理念,自适应控制器不仅可以与这些身体上处于弱势的游戏者可能已经拥有的通用自适应开关一起使用,而且还具有两个内置的可以通过Xbox附件应用程序重新编程为任何常规按钮的按钮。最重要的是,自适应控制器还与Logitech的Extreme 3D Pro游戏杆和Quadstick的游戏控制器等第三方硬件完美兼容。

如前所述,Xbox自适应控制器已经可以通过Microsoft Store独家获得,建议零售价为S $ 133.90。当然,它比您的普通控制台控制器要贵得多,但同样,它也不是您的普通控制台控制器。说到这,这是Xbox Head Phil Spencer自2018年5月以来的原始帖子,如果您想阅读更多内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