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bi添加了新功能 例如在电视上观看的功能

来源:
导读 推出后一个月,Quibi创始人Jeffrey Katzenberg就新视频流服务的性能以及即将推出的新功能打了一点点。 卡岑伯格说,自4月6日发布以来,Qui

推出后一个月,Quibi创始人Jeffrey Katzenberg就新视频流服务的性能以及即将推出的新功能打了一点点。

卡岑伯格说,自4月6日发布以来,Quibi已被下载了350万次,活跃用户约为130万。但是,这并没有Quibi希望的那么高。

“难道是我们想要并要发射的人的雪崩?” 卡森伯格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答案是否定的。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这与我们想要的并不接近。”

他补充说,基比出售NBC和BBC之类的“ Daily Essentials”新闻节目并不像预期的那样受欢迎。据说Quibi将减少采用第一年的预计数字,其中包括700万用户。

至于为什么基比没有按预期起飞,卡岑贝格指责了持续的大流行。他解释说:“我把一切都归因于。” “一切。”

好消息是Quibi正在计划新功能,这些功能可能有助于吸引新用户并说服现有订户继续前进。从本周开始,iPhone上的Quibi用户将能够在电视上观看节目。此功能将在“再过几周”内投放到Android。

Quibi还计划增加对在社交媒体上共享其内容的支持。此功能的细节虽然简短,但是它应该可以帮助Quibi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有趣或有趣的时刻,然后帮助人们更多地谈论该服务。

您尝试过Quibi吗?如果是这样,您怎么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