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如何充分利用Gmail的方法

来源:
导读 虽然Gmail主要用作电子邮件服务,但它加载了使员工能够更好地相互沟通的功能。如果你也在家工作,这里有一些Gmail功能,你需要尝试:创建一

虽然Gmail主要用作电子邮件服务,但它加载了使员工能够更好地相互沟通的功能。

如果你也在家工作,这里有一些Gmail功能,你需要尝试:

创建一个日历:您是否安排了与您的老板或团队成员的会议? 你在Gmail帐户上有会议的所有细节吗? 现在,您不再需要单独打开日历来设置提醒。 当你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时,打开它,点击三个垂直点。 在此之后,浏览创建事件。

您将被引导到一个新的页面,该页面将有一个日历选项卡。 电子邮件的主题成为活动标题,标记为“to”或“cc”的主题作为客人添加到活动中。 最近对线程的回复嵌入到描述中。

您可以指定位置并选择希望在事件通知之前的时间。 单击“保存”按钮,您将收到相同的通知。

计划发送信息:在Gmail上分享电子邮件是很容易的。 您编写一条消息并发送它。 但是,如果您需要在特定的时间发送消息,但您没有时间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写入消息,怎么办? 嗯,Gmail有一个功能,允许用户起草一封邮件,并通过安排它在稍后的时间发送它。

要做到这一点,请遵循这条路径:起草一封电子邮件并选择邮件地址>;单击Gmail>;上的“发送”按钮旁边的箭头>;点击“计划发送”选项>;选择日期和时间。

同样阅读:Gmail的五个功能每个用户都必须知道

发送和存档电子邮件:很多时候,你想存档一封你发送给你的团队成员的电子邮件。 通过Gmail,您可以同时发送电子邮件的回复并存档。

要做到这一点,请遵循此路径:转到Gmail设置的通用选项卡>;点击显示发送和存档按钮>;在退出页面之前保存更改。

现在,当您编写电子邮件时,您将看到页面底部的发送和存档按钮,就在发送按钮之前。 通过点击它,您将能够完成这两个操作-发送电子邮件以及存档它。

优先电子邮件:你的邮箱经常充斥着信息,有时你会收到一封你想轻松回复的电子邮件。 为了帮助你记住,Gmail在电子邮件旁边有一个小睡按钮,给你一个提醒。

通过单击类似时钟的按钮,您可以通过选择日期和时间来设置提醒,当您希望从Gmail中获得消息时。

也阅读:努力管理你的Gmail收件箱? 以下是你需要做的

离线邮件:如果没有互联网连接,在家工作可能会很痛苦,但现在有出路了。 即使离线,也可以使用Gmail。 您可以阅读、回复和搜索Gmail邮件。

转到Gmail上的设置菜单并启用脱机邮件。 选择要同步邮件的天数,然后选择保存更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