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u展示适用于SteamVR的Odin 4K虚拟现实眼镜

来源:
导读 俄罗斯公司Deus推出了其首款用于SteamVR的Odin眼镜,它将以高分辨率4K屏幕和可覆盖更大区域的跟踪系统推出。 Odin耳机将为用户提供两个屏

俄罗斯公司Deus推出了其首款用于SteamVR的Odin眼镜,它将以高分辨率4K屏幕和可覆盖更大区域的跟踪系统推出。

Odin耳机将为用户提供两个屏幕,分辨率为2160×2160,对应的分辨率为4320×2160,视场为110度,与HTC Vive和HTC Vive相比,分辨率提高了近7.2倍。是HTC Vive Pro的2倍。此外,Deus'Horus的激光站将像Valve的Lighthouse系统一样提供广角投影,该系统的最大跟踪区域为200平方米,并支持更多基站以覆盖更大的区域。这是非常积极的,因为它将允许更大的行动自由。

Deus计划在2月推出其Odin前置耳机,为开发人员提供3DoF驱动程序。该模型估计售价为1100美元,适用于开发人员和商业客户。精致的消费者眼镜版本将于2019年夏季推出,配备6DoF控制器,可提供更好的跟踪和Oculus风格的外观。

Odin据说是第一款使用VirtualLink标准USB-C电缆进行连接的VR眼镜,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最终用户是否能够通过适配器使用其他类型的连接。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