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Bug Media被评为2021 HubSpot年度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SmartBug Media ® — 领先的 Intelligent Inbound ®营销机构,帮助企业产生潜在客户;提高认识;并通过入站营销、数字战略、

SmartBug Media ® — 领先的 Intelligent Inbound ®营销机构,帮助企业产生潜在客户;提高认识;并通过入站营销、数字战略、设计、营销自动化、收入运营和公共关系建立品牌忠诚度——在 HubSpot 的 2021 年绩效影响奖中被评为北美地区年度合作伙伴类别的赢家。该奖项代表了 SmartBug ®的主要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成就。

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 (CRM) 平台 HubSpot 使用年度合作伙伴奖来表彰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该计划在 2021 年在该地区实现了最高的每月经常性收入 (MRR)。SmartBug 获得了这一荣誉向其客户销售的 HubSpot 比北美任何其他机构都多,这表明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具战略性和创造性的营销机构之一。

“我们是 HubSpot 专家,很高兴获得其最负盛名的奖项,”SmartBug 首席执行官Jen Spencer说。“从备受赞誉和在解决方案目录中获得最多五星级 HubSpot 评价的合作伙伴,到拥有拥有 750 多个 HubSpot 认证的团队,SmartBug 提供了最优秀的团队来帮助企业从他们的 CRM 平台中获得最大价值在整个客户旅程中。”

SmartBug 在 HubSpot 生态系统中的独特专业化是该机构优先考虑的结果。SmartBug 创始人兼董事长Ryan Malone重视员工的专业发展,于 2017 年创建了季度认证日。公司在每个季度的认证日关闭运营一天,让员工有时间学习新技能并提高他们通过HubSpot Academy获得在线认证来制作作品。当 HubSpot 意识到这种做法每季度为 SmartBug 带来的成功时,它决定创建自己的年度版本——世界认证周——它在过去两个夏天与 SmartBug 一起举办了这个活动。

SmartBug 作为 HubSpot 合作伙伴有着悠久而成功的历史,从成为其最早的合作伙伴之一开始,到 2018 年赢得全球 HubSpot 年度合作伙伴奖,并在该级别首次建立时被命名为少数最初的精英合作伙伴之一。智能入站创新者还获得了 15 个 HubSpot 影响奖,获得了多个 HubSpot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认证和认可,并在其北美合作伙伴咨询委员会任职数年。

“我们的客户通过智能入站营销、销售和服务来推动收入增长,我们知道 HubSpot CRM 是开展业务的最佳平台,”Spencer 说。“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帮助公司通过由 HubSpot 提供支持的智能入站更好地发展,使他们能够从业务的各个方面(从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到 Web 开发和收入运营)精益求精。我们非常感谢在我们的努力中,我们与 HubSpot 建立了如此出色的合作伙伴关系。”

“HubSpot 的合作伙伴社区对于我们帮助数百万组织发展得更好的目标至关重要,” HubSpot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副总裁Brian Garvey说。“SmartBug Media 对其客户的成功以及我们的组织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整个 HubSpot 社区祝贺 SmartBug 和其他影响奖获得者的这一令人兴奋的成就。”

HubSpot 的这一认可是在最近宣布 SmartBug 连续第五年被评为著名的 Inc. 5000 家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名单以及就在本周连续第三年入选 Adweek 增长最快的机构名单之后。该机构还因其工作文化获得了 26 个 Comparably 奖项,并因其高质量的客户工作而获得了数百个 Marcom 和其他行业奖项。

标签: SmartBug Medi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