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坏掉的谷歌Chrome 微软发布新补丁

来源:
导读 如果你一直在努力让Chrome在Windows10上工作,那就可以帮忙了。微软最新一轮的操作系统补丁程序解决了一个问题,它正在阻止Chrome在某些Win

如果你一直在努力让Chrome在Windows10上工作,那就可以帮忙了。

微软最新一轮的操作系统补丁程序解决了一个问题,它正在阻止Chrome在某些Windows10设备上工作。

此修复程序应解决版本67.0.3396.79之后所有版本的Chrome问题,该版本于6月初发布。

这不是Windows10与流行的Google浏览器发生冲突的第一次。Microsoft在2018年4月更新了一系列新功能到Windows10后,许多用户抱怨冻结的屏幕和其他问题。

这些最新的Windows10修补程序捆绑在更新KB4284848下,适用于已应用于2018年4月更新的计算机,并正在运行构建1803。

已经固定的其他问题包括解决与视频设置HDR流式校准滑块有关的问题,并解决与一些实时TV流式内容提供商和媒体中心生成的内容的兼容性问题。

应用-V虚拟化平台还应该不再是慢"Windows10中的许多操作",远程桌面获取连接和UI问题的新修补程序。

从使用SMBV1协议共享的文件夹中访问文件或程序的用户将不再接收错误消息“提供了无效的参数”。

当下载某些字体时,边缘浏览器将不再占用,并且在具有混合图形适配器的膝上型计算机(例如,表面簿2)上改进了整体性能。

本次更新中涉及的其他问题包括:

通过这些Windows和Office教程以及我们专家对微软企业产品的分析,成为您公司的微软内部人士。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