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推出了免费的谷歌Home迷你服务

来源:
导读 Spotify在这个节日里再次表现出奉献的精神。这家流媒体音频巨头正重新推出免费谷歌家庭迷你(GoogleHome Mini)服务,而这一次,它将向更多

Spotify在这个节日里再次表现出奉献的精神。这家流媒体音频巨头正重新推出免费谷歌家庭迷你(GoogleHome Mini)服务,而这一次,它将向更多用户开放。

新的和现有的Spotify优质个人和高级家庭主帐户持有者现在可以为GoogleHomeMini评分。去年,它仅适用于家庭计划用户。

Spotify在其声明中指出,扬声器将在“供应最后”的情况下使用,尽管细节说明了这一点--直到2019年11月15日。

根据条款和条件,Spotify将向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在Google商店使用的促销代码。值得注意的是,以前在google商店上使用Spotify分发的广告代码的人并不能获得这一优惠。我们还被告知,履行需要一个谷歌批准的支付形式,谷歌帐户和链接Spotify与谷歌助理。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来说,新的GoogleNestMini可以从今天的黑色、白色、红色或蓝色中获得,售价49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