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了Surface Duo 这是一款基于安卓系统的双屏智能手机

来源:
导读 表面DUO本质上是表面近地天体的较小版本,与微软的信使概念不一样的双屏幕平板电脑。今天显示的原型有两个5 6英寸显示器,展开以形成8 3英

表面DUO本质上是表面近地天体的较小版本,与微软的信使概念不一样的双屏幕平板电脑。今天显示的原型有两个5.6英寸显示器,展开以形成8.3英寸平板电脑。

微软的解决方案与其他公司推出的通用折叠手机不同,它是两个独立的屏幕,这意味着您不会有困扰折叠屏幕的持久性问题……你可以把它们完全折叠起来,就像一个2英寸的笔记本电脑,甚至更多的使用模式。

正如您可能猜到的那样,曲面Duo不会像公司的旧手机那样运行修改版本的Windows。相反,该设备将构建在Android上。有意思,对吧?

值得重申的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设备比原型小。直到2020年的假日季,实际的曲面DUO才可用,这意味着在开发人员反馈和创新的基础上,仍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更改。

不过,对于微软的第一个at-bat,因为在2017年年中中断了WindowsPhone,我说他们可能会在这里遇到一些大问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