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了一款新的谷歌Glass 2 AR耳机 售价999美元

来源:
导读 谷歌可能从未实现过与谷歌眼镜耳机的商业成功,但它正在为企业部门的增长找到空间。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工作场所试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耳机,

谷歌可能从未实现过与谷歌眼镜耳机的商业成功,但它正在为企业部门的增长找到空间。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工作场所试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耳机,通常是为了培训员工

因此,谷歌已经宣布了其AR耳机的新版本,但以业务为重点,它还将这款设备贴上谷歌官方产品的标签,而不是一项实验。5月20日,谷歌解释说,它是从谷歌X的“月光”部门移出的。

谷歌希望,通过成为谷歌主要产品系列的一员,眼镜企业版2能够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工作场所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需求”。它现在售价999美元,但消费者不能直接从谷歌或谷歌商店购买。

谷歌眼镜2主要配备了新的高通(Qualcomm Snap巨龙XR1)处理器,谷歌称该处理器增加了“计算机视觉和先进的机器学习能力”。还有一款改进的摄像头、一个USB-C接口,以及一系列较小的更新。该设计仍在进行中,因为它仍然是一个提醒显示器,但谷歌已通过与史密斯光学公司(Smith Optics)的合作,整合了安全框架。

还包括更大的电池。Glass现在还在Android上运行,支持AndroidEnterpriseMobileDeviceManagement。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