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展iOS 11 点对点苹果支付增强Siri功能

来源:
导读 苹果在其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表的主题演讲中预览了iOS11,最新版本的其著名的iPhone和iPad移动操作系统。让我们进去吧。使用IOS 11,消

苹果在其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表的主题演讲中预览了iOS11,最新版本的其著名的iPhone和iPad移动操作系统。让我们进去吧。

使用IOS 11,消息现在通过云在所有iOS和MacOS设备上同步(同时保持端到端加密)。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序将减少本地存储空间,为其他应用程序和媒体腾出空间。

与此同时,苹果还正在更新,以支持iMessage中的对等付款。新的功能,直接将应用程序(如SquareCash、PayPal和Venmo)作为目标,将使用TouchID进行身份验证,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将资金从苹果支付的现金卡转移到他们的银行帐户。

Siri也在iOS11中得到了相当大的更新,它从一个新的声音(男性和女性)开始,这听起来更加自然和更少。语音助手也正在得到一些“情报”增强功能,它将允许它翻译语言、理解您的上下文、您的兴趣以及如何使用您的设备。反过来,此“基于设备的学习”将允许Siri基于当前或即将到来的事件在您的生活中提供预测和相关内容。

苹果的iOS11包括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具有3D触摸支持的控制中心。此新的集成控制中心将丰富的选项和设置打包到单个页面中。例如,它利用小滑块进行音量和亮度调整,按钮快捷方式用于连接功能,如Wi-Fi和蓝牙,以及快速启动按钮,用于频繁使用的应用,如照相机和手电筒。

也许我最喜欢的iOS11的新添加是不干扰功能的扩展,该功能在驱动时不会干扰。顾名思义,此模式旨在通过使用您的手机传感器来解决分心驾驶问题,以确定您何时处于运动状态,并在您到达目的地之前保持通知(如文本消息)(但是,如果消息是特别紧急的),则可以选择“发送发件人”。

其他快速命中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应用商店、增强的媒体压缩、对照片应用的改进(和实时照片)以及苹果音乐和用于开发者的增强现实工具包等等。

iOS11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很可能在9月的时间框架内),并在今天针对开发人员推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