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为新款iPad Pro定价的选项泄露了

来源:
导读 T-Mobile昨天证实,它将在11月2日开放新款iPad Pro(2018)的预订,并将于11月7日在商店购买这些平板电脑。但是,该运营商没有提及有关平板

T-Mobile昨天证实,它将在11月2日开放新款iPad Pro(2018)的预订,并将于11月7日在商店购买这些平板电脑。但是,该运营商没有提及有关平板电脑价格的任何信息。的定价选项。

幸运的是,TmoNews的人们亲手找到了一份正式文件,该文件揭示了新iPad Pro(2018)的所有定价选项。如下图所示,客户可以选择购买11英寸或12.9英寸型号并支付设备安装计划(EIP),然后使用JUMP!随需应变,或以全额零售价购买。

最便宜的型号是iPad Pro(11英寸)64GB,其直接售价为950美元,而最昂贵的型号是iPad Pro 12.9英寸(第三代)1TB,其预售价格为1900美元。显然,您可以选择前面提到的任何选项来降低八款iPad Pro(2018)型号的价格,以使其价格实惠。

尽管我们正在等待T-Mobile正式宣布iPad Pro(2018)的价格,但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今天泄露的信息非常准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