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2认证确认了三个后置摄像头Android 9 Pie等

来源:
导读 距离Honor Magic 2 公布只有九天的时间,无边框智能手机已在TENAA中国上市,而且毫不奇怪,它揭示了每个最新的规格。 该设备可能从其最

距离Honor Magic 2 公布只有九天的时间,无边框智能手机已在TENAA中国上市,而且毫不奇怪,它揭示了每个最新的规格。

该设备可能从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入手,将拥有6.39英寸AMOLED显示屏,其分辨率为2340 x 1080p。由于显示器的无边框特性,Honor实施了一种可滑动的机制,该机制将容纳一个16百万像素的自拍传感器和两个飞行时间相机,以实现3D面部识别,如华为Mate 20 Pro所见。在摄影部门的其他地方,背面可以找到16 + 24 + 16兆像素的布局。

在内部方面,荣耀Magic 2将采用新的麒麟980,紧随华为Mate 20系列的脚步。此外,还将提供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尽管这将无法扩展。其他细节包括非常普通的3,400mAh电池和开箱即用的Android 9 Pie。

当Honor Magic 2下个月发售时,预计将提供一系列渐变色。目前,定价仍然未知。但是,此特定清单已确认购买该产品的人将在包装盒中获得保护套和USB-C至3.5mm耳机插孔加密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