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Note10Pro耐久性测试让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步入正轨

来源:
导读 即使SoC较差,新的Redmi Note 10 Pro还是一个引人入胜的前景。一个是小米使用了康宁最坚固的玻璃类型 Gorilla Glass Victus。一段耐

即使SoC较差,新的Redmi Note 10 Pro还是一个引人入胜的前景。一个是小米使用了康宁最坚固的玻璃类型 Gorilla Glass Victus。一段耐用性视频展示了使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的好处,尤其是其改进的抗碎性。

大多数 Android 原始设备制造商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来保护他们的智能手机,但很少有人使用该公司的 Gorilla Glass Victus,这是迄今为止最坚固的玻璃类型。三星推出了Galaxy S21 Ultra,小米推出了新款 Redmi Note 10 Pro。然而,后者比后者便宜四到五倍。

不出所料,小米强调了 Gorilla Glass Victus 的性能。正如下面的视频所示,该公司已将显示器置于螺丝刀和剃须刀片上,而没有造成任何可见的损坏。此外,耐用性视频显示小米将新的 Redmi Note 10 Pro 与冰块、石头和核桃一起扔。该公司甚至将设备放入带有数十个螺母和螺钉的洗衣机中,试图损坏它。

Gorilla Glass Victus 经受住了这一切,以及弯曲它的尝试。最终,虽然很高兴看到小米为中端智能手机配备了与其竞争对手在其旗舰设备中使用的玻璃相同的玻璃,但我们怀疑新的 Redmi Note 10 Pro 能否在受控环境之外经受住如此多的滥用。当然,您可以在观看下面的视频后下定决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