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解释了如何在没有定位服务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跟踪您

来源:
导读 (Christopher Coons)一起要求社交媒体巨头解释他们的位置跟踪政策,因为即使他们选择退出位置跟踪服务,他们仍然可以找到人们在哪里。该公

(Christopher Coons)一起要求社交媒体巨头解释他们的位置跟踪政策,因为即使他们选择退出位置跟踪服务,他们仍然可以找到人们在哪里。该公司副首席隐私官罗伯·谢尔曼(Rob Sherman)说,他们使用人们在平台上的行为来确定他们的位置。

The Hill上的一篇文章说,在Sherman给参议员的信中,他解释说,基于用户的IP地址以及他们在Facebook上进行的一些活动,他们实际上仍然能够看到用户所在的位置。简而言之,这意味着即使您已经选择不使用位置服务,他们仍然可以查看您的位置并根据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向您投放广告。

他说Facebook根据您在平台上分享的内容“可能仍然了解”您的位置。例如,当您在餐厅或活动中签到时,他们会看到Aor或朋友也可以在他们的签到帖子中为您添加标签。当您向刚刚上传的照片添加位置标签时,他们还会看到。因此,基本上,在您关闭位置服务后,如果您不希望Facebook定位您,请注意发布任何可以标识您当前位置的信息。

Coons和Hawley当然非常批评这种做法,他们表示,即使在用户明确表示不想被跟踪之后,该公司仍在继续从用户中获利。他们说,用户可以控制自己的隐私,并且这些信息“不足且具有误导性”,这是一个谎言。库恩斯说,他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为美国人提供真正的数据隐私。

我们可以期待两位参议员继续努力,使Facebook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这是否会影响公司的盈利还是另一个问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