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计划在2030年代购买一对新的AR隐形眼镜

来源:
导读 一个苹果的隐形眼镜?您应该花一点点时间来了解这个新闻,但是这些信息来自受欢迎的苹果分析师郭明Chi。根据他的研究报告,他说苹果公司计划

一个苹果的隐形眼镜?您应该花一点点时间来了解这个新闻,但是这些信息来自受欢迎的苹果分析师郭明Chi。根据他的研究报告,他说苹果公司计划在2030年代遥远的将来开发增强现实隐形眼镜。AR隐形眼镜的目的是将可见计算转换为不可见计算。

如果这听起来像是只在电影中出现的疯狂的科幻工具,那是因为它就是它的真实含义。Kuo承认这只是“月球预测,而不是有保证的产品”,但是Apple是尝试这种技术的公司。另外,郭指出,镜头应依靠来自iPhone或其他Apple设备的连接。这意味着它本身没有任何计算能力和存储空间。

目前,AR通常用在头戴式耳机中,并且可能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谣言中秘密地在AR眼镜上工作。拥有增透镜可以证明是有用的,它们重量轻并且可以轻松地适合我们的眼睛。AR头戴式耳机可能会在2022年中期面世,而AR眼镜可能会在2025年面世。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