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WH1000XM4高档耳机在亚马逊上大幅打折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高端耳机,但您的预算仅在$ 300美元左右,那么您可能会中奖。索尼正在促销其最新的降噪耳机WH-1000XM4,将其价格提高到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高端耳机,但您的预算仅在$ 300美元左右,那么您可能会中奖。索尼正在促销其最新的降噪耳机WH-1000XM4,将其价格提高到黑色星期五水平。这笔交易不仅仅通过亚马逊提供,您可以在百思买和B&H买到便宜的WH-1000XM4耳机。在有限的时间内,这些优质的无线耳机在的所有三家零售商中都便宜20%,因此,无论您在哪里买到它们,都将获得相同的折扣。

同样重要的是要提到耳机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和银色。所有三种颜色都打折,因此您不必担心选择错误的颜色。

众所周知,Sony的WH-1000XM4耳机完全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它们具有Alexa支持,并具有长达3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和快速充电功能:10分钟的充电时间可播放5小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