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移动应用使用新外观新功能进行了更新

来源:
导读 Gmail只是Google众多产品之一。毫无疑问,这是最好的之一。目前,我们不需要任何其他电子邮件服务。如果Google希望保留来自全球的数百万Gma

Gmail只是Google众多产品之一。毫无疑问,这是最好的之一。目前,我们不需要任何其他电子邮件服务。如果Google希望保留来自全球的数百万Gmail用户,则必须对此加以妥善保管。最新更新带来了新的特性和功能,这些特性将增强消息传递的体验。希望机器学习能被进一步利用,因为它可以帮助任何人通过Smart Compose功能撰写电子邮件。

这只是一项改进。还有一个智能回复,可生成自动回复,使您可以快速发送标准消息。

更新的Gmail还可以通过在收件箱中显示提醒来帮助您跟进电子邮件。它可以提醒您回复重要的消息和主题。您的收件箱还可以告诉您是否有任何过期的消息或任务。

Gmail移动版的设计也已更新。您可以看到红色警告作为垃圾邮件或网络钓鱼的警报。附件可以预览为照片,因此您无需滚动或打开整个邮件。您可以轻松地在电子邮件帐户之间切换,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Gmail是G Suite的一部分。最近的更改使您的电子邮件与Google材料设计在套件中变得更加一致。

所有Gmail移动用户都可以接收此更新。除Gmail外,Google还更新了其他网络应用程序Google文档,云端硬盘,网站和日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