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在音频性能方面将BlackShark4Pro排在首位

来源:
导读 根据DxOMark的报告,似乎Black Shark 4 Pro在音频性能方面目前是最好的智能手机,因为它平均得分为81分。更详细地说,智能手机在播放类

根据DxOMark的报告,似乎Black Shark 4 Pro在音频性能方面目前是最好的智能手机,因为它平均得分为81分。更详细地说,智能手机在播放类别中得分为83分,在记录类别中得分为71分。

这主要是由于智能手机在智能手机的顶部和底部配备了一对完全对称的双扬声器。不仅如此,它还配备了3.5毫米音频插孔,使用户可以连接自己喜欢的有线音频外围设备。

除此之外,由于自拍视频展现出非常窄的声场,有助于减少不必要的背景噪音,因此在进行视频通话时,手机的表现异常出色。如果您想了解有关DxOMark对Black SHark 4 Pro的评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官方网站。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