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11Lite发布RM64的后置摄像头和90Hz显示屏售价RM1199

来源:
导读 小米马来西亚正式宣布 在马来西亚的小米Mi 11 Lite,将从2021年4月6日起以RM1199的价格开始购买。可以在上述日期从马来西亚的所有Mi授权

小米马来西亚正式宣布 在马来西亚的小米Mi 11 Lite,将从2021年4月6日起以RM1199的价格开始购买。可以在上述日期从马来西亚的所有Mi授权商店购买该设备。另外,如果您是第500位购买智能手机的客户,则有资格获得一大堆价值超过RM500的免费礼物,例如Mi Ionic吹风机,Mi True Wireless Earbuds Basic 2和Mi Watch Lite 。

在技​​术规格方面,小米Mi 11 Lite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732G芯片组,6GB RAM,高达128GB ROM,6.55英寸AMOLED FHD + 90Hz显示屏以及4250mAh内部电池,可支持高达33W的快速功率收费。在相机方面,它具有64MP + 8MP + 5MP后置摄像头,而前部则具有16MP自拍摄像头。

至于颜色选项,智能手机将提供Boba Black,Peach Pink和Bubblegum Blue。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小米的官方网站。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