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GTNeo在3月31日发布之前在Geekbench上被发现

来源:
导读 realme较早前已在推出了realme GT,作为拥有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的旗舰产品。但是,该品牌尚未完成,预计将在3月31日推出Realme GT

realme较早前已在推出了realme GT,作为拥有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的旗舰产品。但是,该品牌尚未完成,预计将在3月31日推出Realme GT Neo。在此之前,该设备已在今天的Geekbench上被发现。

Realme GT Neo随附了联发科技的Dimensity 1200芯片组,该芯片组是一种ARM芯片组,具有八个内核,基本频率为2 GHz。它还将与12GB RAM配对,并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操作系统。通过这种技术规格,该设备在单核性能方面获得975分,在多核基准方面获得3320分。

除此之外,型号为RMX3116的设备还可以配备6.55英寸曲面显示器。预计将伴随着4,400mAh电池和5G连接。还有一份报告暗示该设备将带来对电子游戏《赛博朋克2077》致敬的设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