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早就该提供标准人脸识别支持了

来源:
导读 移动安全是公司和企业需要努力的事情。可以通过生物识别安全功能解决它,但是不幸的是,这是一个不容易处理的概念。三星设备上的这种面部识

移动安全是公司和企业需要努力的事情。可以通过生物识别安全功能解决它,但是不幸的是,这是一个不容易处理的概念。三星设备上的这种面部识别功能曾经被照片所破坏。该技术还不是很完美,但是LG等公司在其G旗舰产品中增加了该功能。当Facebook开始测试面部识别功能以解锁帐户时,人们认为可以对LG Pay交易进行身份验证。

为了提高技术和安全性,正在做出一些努力。据信谷歌将反偷窥技术引入了Pixel手机。三星还致力于智能扫描功能和深度感应贴纸。由于已知面部识别系统对非对象具有较高的误差,因此该技术也颇有争议。由于3D面部识别技术将被推迟到2018年底,因此将其用作新标准可能还需要很长时间。

有不同的生物识别安全方法,但没有完美的方法。三星的努力已受到损害,但它仍在努力改善其自身的实现。一加和华为之类的公司都有自己的一员,但他们认为并非如此,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认为拥有足够的安全性来使用面部识别技术,该技术通常用于诸如验证移动支付之类的安全操作。

谷歌的Android团队尚未全力以赴来改善面部识别能力,但最近对AOSP(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的承诺显示了前进的可能性。建议用户只能制作一个脸部模板。这可能意味着麻烦或共享设备出现问题。

这家科技巨头正在研发下一代Pixel 3手机。一种型号被认为具有双自拍相机。该双摄像头系统可用于面部识别,但尚无确认。该技术并非完全是新技术。Android已经有六年了,但是还没有那么先进。并不是很多手机都支持它,但是希望下一个Android版本Android P将支持人脸识别。

我们知道Apple已成功实现FaceID。三星也有自己的。华为发布了具有18:9屏幕和面部识别功能的Honor V10。包括英特尔在内的其他OEM厂商可能也在研究该技术。

据信英特尔将与Google紧密合作,在平台和即​​将推出的设备上应用面部识别硬件。我们知道英特尔已经拥有RealSense计算机视觉平台,但我们尚未完全弄清楚。除了Pixel 2中使用的Pixel Visual Core之外,英特尔还具有RealSense,但它是Intel Tango平板手机的改进版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