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Book系列发布第11代IntelCoreCPU价格从约RM2250起

来源:
导读 昨天晚上,三星举行了最新的Galaxy Unpacked活动,揭开了大多数粉丝不希望公司看到的东西:新笔记本电脑。有四种型号-Galaxy Book,Galax

昨天晚上,三星举行了最新的Galaxy Unpacked活动,揭开了大多数粉丝不希望公司看到的东西:新笔记本电脑。有四种型号-Galaxy Book,Galaxy Book Pro,Galaxy Book Pro 360和Galaxy Book Odyssey。

从基本型号开始,Galaxy Book是15.6英寸笔记本电脑,带有铰链,可以将其展开180度。它配备了第11代Intel Core CPU,高达16GB的RAM和高达2TB的SSD存储。此外,它还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扬声器,65瓦快速充电和智能降噪功能。

接下来是Galaxy Book Pro,有13.3英寸和15.6英寸两种版本。它们将具有与Galaxy Book相同的基本规格,以及AMOLED显示屏,Thunderbolt 4,Pro键盘等。它的超薄厚度为11.2毫米,重量仅为868克。

然后是Galaxy Book Pro 360,它是具有360度铰链的Galaxy Book Pro的替代版本。它的Super AMOLED面板是支持S-Pen的触摸屏,因此显示屏也得到了升级。最重要的是,该型号具有5G支持,增强的冷却系统以及预计可提供长达20小时视频播放的电池。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三星在游戏笔记本电脑上的最新尝试Galaxy Book Odyssey。该型号配备功能更强大的第11代Intel Core H系列CPU,高达32GB的RAM和Nvidia RTX 3050 Ti GPU。这意味着它应该足够强大,可以在中等设置下玩大多数游戏。除此之外,它还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扬声器,135W快速充电和增强的冷却系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