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混合便携式游戏机

来源:
导读 在苹果电视4K可能不是所有的成功推动苹果商场的更广泛的使用,但苹果可能有一个想法,以解决这个问题。最近,在线上出现了一些有趣的谣言。

在苹果电视4K可能不是所有的成功推动苹果商场的更广泛的使用,但苹果可能有一个想法,以解决这个问题。最近,在线上出现了一些有趣的谣言。它声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便携式控制台。

根据Wccftech(通过@FrontTron),这将是一个像Nintendo Switch这样的“混合”便携式控制台。不属于Apple A或M系列的新芯片组将用于为该设备供电。与移动和笔记本电脑同类产品不同,该芯片组有望具有出色的GPU性能,并将支持光线追踪。

如果谣言是真的,那就意味着苹果公司需要一个功能完善的游戏机,而不是仅仅用于苹果公司的游戏机。此外,据称苹果一直在与Ubisoft进行谈判,以获取新的独家产品,或者将现有的游戏引入其新的游戏机平台。它也可能适用于Apple Arcade,尽管我们还不能确定。

请注意,这种谣言看起来并不十分令人信服或可信,因此最好将其与一小撮盐混在一起。话虽如此,您认为苹果实际上需要一款功能更强大的设备来玩游戏吗?如果是这样,那将仅适用于Apple Arcade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