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6规格泄露说明是真正的高端产品

来源:
导读 此外,三星Galaxy Tab S6据说有8MP f 2 0前置摄像头,面部识别(虽然他不确定是用3D还是2D识别),S pen有未解释的“空中鼠标”

此外,三星Galaxy Tab S6据说有8MP f/2.0前置摄像头,面部识别(虽然他不确定是用3D还是2D识别),S pen有未解释的“空中鼠标”功能。

在使用标准手势的时候,S Pen明显可以续航近六个小时,而在使用空中手势/空中鼠标功能的时候,只能达到30分钟左右。

他还提到了尺寸和重量,并表示Tab S6将为244.5 x 159.5 x 5.7mm和420g。这将使它在各方面都比249.3 x 164.3 x 7.1的Galaxy Tab S4更小,重量更轻。

的较小边框至少可以部分缩小为较小的边框,这一点你可以在同源分享的泄露渲染图中看到。还可以看到S Pen似乎位于slate的背面。顺便说一下,显示的颜色明显是深灰色,虽然我们希望可以提供其他色调。

填补空白

这些泄露的信息与MySmartPrice分享的其他最新信息基本一致。该网站对电池的大小、重量、芯片组和百万像素计数持一致意见,尽管在说主射手是f/1.9而不是f/2.0方面略有不同。

MySmartPrice漏洞也填补了一些空白,补充说三星Galaxy Tab S6显然将提供6GB或8GB RAM(这或多或少是高端的另一种选择)和128GB RAM。或者256GB的存储空间和microSD卡槽。

该网站还声称,屏幕是一个10.5英寸的“也许2K”屏幕,带有屏幕指纹扫描仪,四个AKG调谐扬声器,支持三星DeX,使你能够使用Tab键。S6有更多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接口。

最后,该网站指出,型号为SM-T865的平板电脑(过去曾与Tab S6有关联)已获得IMDA(新加坡监管机构)的认证。这进一步预示着三星Galaxy Tab S6即将登陆,因为这种认证通常发生在启动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