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watchOS7.6.1软件更新

来源:
导读 问题IOMobileFrameBuffer适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3及更高型号影响:应用程序可能能够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苹果了解到一份

问题

IOMobileFrameBuffer

适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3及更高型号

影响:应用程序可能能够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苹果了解到一份报告称,该问题可能已被积极使用。

描述:内存损坏问题已通过改进内存处理得到解决。

CVE-2021-30807:匿名研究员

的新软件更新现已适用于Apple Watch,您可以通过iPhone上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安装它。

假设没有发现更多的安全问题或错误,那么这应该是watchOS 7的最终版本之一。苹果目前正在测试阶段开发watchOS 8。我们预计watchOS 8将在9月份与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一起发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