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和Alps被列为iPhone相机型号VCM单元的主要供应商

来源:
导读 供应链出版物DigiTimes Asia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苹果的所有下一代智能手机都将配备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功能。目前,苹果仅在其更大的旗舰i

供应链出版物DigiTimes Asia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苹果的所有下一代智能手机都将配备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功能。目前,苹果仅在其更大的旗舰iPhone 12 Pro Max上的宽幅相机模块中使用了传感器移位防抖;其他iPhone产品线的图像稳定是通过基于镜头的图像稳定来实现的。从基于镜头的图像稳定到传感器位移稳定的转变并不一定意味着提高图像质量。它确实让苹果的镜头设计更有创意,因为所有繁重的工作都由传感器来完成。

此外,尽管只在某些场景中显而易见,但Danny Winget的以下比较确实表明,iPhone 12 Pro Max内部的传感器位移稳定性似乎确实比iPhone 12 Pro提供了略好的稳定性:

这篇题为《从7月起,iPhone的VCM需求将超过Android手机》(软付费墙,后面有免费订阅)的文章称,苹果增加了音圈电机(VCM)的订单,这种电机用于移动传感器的摄像头模块。具体来说,DigiTimes表示,“在所有新iphone都具备该功能后,支持该功能的VCM的需求将增加3-4倍”,并指出VCM制造商“已被告知将产能提高30-40%,以满足对iphone的强劲需求”。

DigiTimes表示,其消息来源将三美和Alps列为iPhone相机型号VCM单元的“主要供应商”。尽管Alpine自己处理自动化生产,DigiTimes表示,三美已经“显著”增加了其供应商的VCM订单,包括制造商Audix和公司中蓝电子科技、JCT电子科技和GYZ电子科技。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