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其FindX系列中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FindX3Pro

来源:
导读 OPPO在其Find X系列中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Find X3 Pro。这款旗舰Android设备是第一款配备摄像头的设备,通过OPPO专有的全路径10位

OPPO在其Find X系列中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Find X3 Pro。这款旗舰Android设备是第一款配备摄像头的设备,通过OPPO专有的全路径10位色彩管理系统,可以捕捉、处理和显示10亿种颜色。相比之下,大多数智能手机屏幕显示1670万色。它还配备了双旗舰相机,可以放大到60倍进行显微摄影。

“从宇宙深处、未来和过去汲取灵感,我们推出OPPO Find X3 Pro,旨在无缝融入您的生活,同时开辟一个新的世界。OPPO全球营销总裁刘列表示,每一毫米,从内到外,都被设计得坚固灵活,身临其境,始终以十亿种色彩的光辉激发美好的情感。

X3pro由2000个控制点组成,深8.26mm,重193g。IP68等级使其防水防尘。配备QHD (3216 x 1440)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的6.7英寸屏幕,每英寸像素为525PPI,最大亮度为1300尼特,对比度为50000033601,色彩准确度等级为0.4 JNCD。

X3 Pro配备了一个四摄像头系统。其广角和超广角镜头采用IMX766 50MP传感器,微距焦距4cm,与索尼联合打造。使用能够放大60倍的60倍微透镜,4K 10位视频可以以日志格式记录。它还包括一个32MP,F2.4自拍相机。OPPO更新了搭载Google Wear OS的手表,因此它可以触发智能手机的相机快门,以获得更流畅的照片和镜头。

4500mAh电池可以提供一整天的电量。用户可以在大约10分钟内将智能手机充电到40%的续航时间,80分钟内充电到100%。X3pro采用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SA、NSA网络,可实现大部分地方的快速性能、13个5G频段、双5G SIM卡。

X3 pro配备了杜比Atmos立体声扬声器和环境声音检测功能。格莱美奖和奥斯卡奖得主作曲家汉斯季默被聘请为智能手机制作独家铃声和公告。OPPO还邀请埃迪雷德梅恩与国家地理杂志合作推出X3 Pro。他加入了乔尔萨托雷(Joel Sartore),后者将为他的国家地理摄影方舟组织(national geographic photography ark organization)策划一场濒危色彩运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