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使用堆叠式CMOS传感器和一对新的BionzXR处理器

来源:
导读 索尼发布了Alpha 1,这是一款快速、高分辨率的50MP相机,可以在不停电的情况下以30 fps的速度拍摄。可以播放8K视频。它使用了堆叠式CMO

索尼发布了Alpha 1,这是一款快速、高分辨率的50MP相机,可以在不停电的情况下以30 fps的速度拍摄。可以播放8K视频。它使用了堆叠式CMOS传感器和一对新的Bionz XR处理器,可以实现高达30 fps的静音、无功耗图像。虽然像素数是a9的两倍,但a1的卷帘式快门有望缩小1.5倍。这允许电子快门以1/200秒或机械快门以1/400秒的速度同时闪光。

A1可以全宽拍摄高达30p的8K视频。这将使用其所有的水平像素,捕捉8.6K的镜头,并将其减少到8K,以提供更高的分辨率。您可以使用XAVC HS格式采集高达10位4:2:0格式的8K素材。这款相机采用了类似a7S III的散热设计。如果温度警告设置为最大容许设置,它可以记录8K长达30分钟。

它成为第一款提供无损压缩Raw的索尼相机,它还可以捕捉HEIF进行10位压缩捕捉。它使用了一对CFExpress型卡槽,也可以接受SD卡,就像a7S III中的卡槽一样。

与之前的相机一样,该相机的体内图像稳定系统的额定值为5.5EV。该系统还用于提供4或16种高分辨率模式,允许使用索尼的Imaging Edge桌面软件组合高达199MP的图像。

A1推动了a9相机的自动对焦,提供了92%的覆盖率,现在又扩展了它的“实时眼睛自动对焦”来处理鸟类、动物和人。它将AF和AE的计算次数增加到每秒120次:是a9的两倍。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