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心电图来监测他们的心脏健康

来源:
导读 心电图已经成为最大的心脏健康应用之一,可以在智能手机、Wear OS智能手表和Apple Watch上使用。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出现的一个地方

心电图已经成为最大的心脏健康应用之一,可以在智能手机、Wear OS智能手表和Apple Watch上使用。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出现的一个地方是Fitbit设备,但它最终也推出了。

最新版本的Cardiogram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增加了对Fitbit设备的支持,包括心率传感器-Alta HR,Inspire HR,Versa,Ionic和Fitbit Charge设备系列。

心电图算法以及心率和睡眠数据用于告诉用户运动、饮食和压力如何影响他们的健康。虽然没有得到FDA的批准,但心电图具有足够高的准确性,可以检测出房颤、高血压、睡眠呼吸暂停甚至糖尿病的早期迹象。

心电图的秘密在于其名为DeepHeart的深度神经网络,该公司称该网络已经通过了无数次“严格”的临床研究。虽然它没有具体为Fitbit带来任何新功能,但Fitbit的可穿戴设备比Apple Watch和Wear OS设备的电池寿命更长,这意味着Cardiogram将能够在更长的时间内分析数据。它们也适用于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

Fitbit的设备也是为睡眠跟踪而设计的,允许Cardiogram整夜挖掘数据。经过许可,用户可以与Cardiogram共享他们的数据,以帮助改进他们的算法。

Cardiogram可以免费下载,但有一个名为Cardiogram Premium的付费订阅级别,允许您与家人或医生分享您的数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