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Max拆解展示苹果无线耳机内部工作原理

来源:
导读 在苹果AirPods,最大的不仅仅是一些你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入耳式耳机——这是有史以来最可修复的AirPods。这是根据网站iFixit的说法,该网站打

在苹果AirPods,最大的不仅仅是一些你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入耳式耳机——这是有史以来最可修复的AirPods。这是根据网站iFixit的说法,该网站打开罐头,看看是什么让它们滴答作响。它实际上在圣诞节前就开始拆除了,但现在才完成。

这些拆卸旨在告诉您设备的可维修性。但实际上,这是一个窥视各种小工具内部,看看它们是由什么组成的机会。

IFixit还同时拆解了一对索尼WH-1000XM4和Bose降噪耳机700,看看它们的对比。

结果呢?嗯,可以说苹果确实表现的很好。IFixit写道,事实上,AirPods Max让这些竞争对手“相比之下看起来像玩具”,因为他们“对工艺的痴迷”。它们的性能也比苹果以前的AirPods好得多,这些产品在iFixit的可修复性量表上都未能得分。相比之下,AirPods Max获得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6分(满分10分)。

包括亮点耳垫,亮点耳垫通过磁铁固定,这样在需要更换的时候可以很容易的更换。只需使用SIM卡拆卸工具拆卸头带铰链装置3354。你甚至不需要打开耳罩。这不仅使它们更容易维护,也暗示了未来可更换的头带。

很多内部部件也是用螺丝固定,而不是乱七八糟的胶水,更容易更换和维修。虽然我们不建议这样做,但这会使您的保修失效。如果你的耳机坏了,你的第一站应该是厂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