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PS5Showcase2021将宣布PS5的未来

来源:
导读 回来检查一下。我们希望听到更多索尼已经公布的第一方游戏,比如《地平线西部》、《战神:诸神黄昏》。Horizon最近被推迟到2022年2月,所以

回来检查一下。

我们希望听到更多索尼已经公布的第一方游戏,比如《地平线西部》、《战神:诸神黄昏》。Horizon最近被推迟到2022年2月,所以索尼可能想用显示器来保持游戏的势头。同时,虽然《战神》的细节在差不多一年前就公布了,但我们认为索尼终于到了展示的时候了。

我们也期待着新游戏的发布,比如一些最好的PS4游戏的续集。鉴于我们看到的关于《死亡搁浅2》的传闻,宣布这个消息我们不会感到意外。我们也希望看到漫威漫画《蜘蛛侠》的续集。

我们喜欢《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推出的时候就出来了,但是感觉有点短。这感觉不像我们希望的完整续集。随着RatchetandBlank : Rift公寓的上映,失眠症患者应该可以自由地开始制作漫威漫画中的蜘蛛侠2了。我们猜?2022年末或者2023年某个时候发布日期不会太久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