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将推出全价位新一代iphone

来源:
导读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iPhone12和朋友们的发布日期。这些设备很可能被称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iPhone12和朋友们的发布日期。这些设备很可能被称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根据我们最近泄露的信息和过去几周的内幕消息,可以概括出四款智能手机。2020年,每款手机都有自己独特的价格主张和价值,适合挑剔的iPhone用户。

iphone12

IPhone12将在最小的新IPhone显示屏上提供iOS体验。——只有5.4寸!这对于2020年的一款新手机来说已经相当小了。该设备预计将有5.4英寸的显示屏。超级视网膜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3354不像专业模型那样壮观,但它仍然是相当不错的。

iPhone12系列可能都配备了14个仿生芯片,两个非专业型号都很可能配备4GB内存。IPhone12和12Max可能只有两个内部存储选项,3354128或256GB,都使用相同的4GB RAM。

Iphone12有两个定价级别。一个大约650美元,另一个750美元,就在门口。iPhone 12和12 Max的颜色可能会搭配,而12 Pro和Pro Max可能会有自己的颜色——金属!

iphone12max

iPhone12Max将有许多与iPhone12NonMax相同的规格,但这里我们有一个略大的显示屏。传言称,iPhone12Max将配备6.1英寸的超级视网膜OLED面板,其质量与iPhone12相同。传言称,这款Max设备使用了与该系列其他设备相同的A14仿生芯片、4GB内存和两种存储选项:128或256GB。

iPhone12和12Max上的摄像头几乎肯定是同一个阵列。设备背面有两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这款相机的设计将与iPhone11系列非常相似,但在这里,这款相机将比2019年推出的更先进。

IPhone 12和12 Max预计将配备5G连接,这是世界上最常见的连接:不到6个。6Ghz以下的5G连接首先将是世界上最容易实现的,然后像威瑞森这样的公司将为兼容设备提供更高速度的毫米波。iPhone 12 Max的价格可能在750美元和850美元左右,具体取决于内部媒体存储大小。

iPhone12Pro

据推测,专业版iPhone 12将配备三星显示器制造的6.1英寸超级视网膜X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这个——和12 Pro Max上的面板3354很可能被定位为iPhone上有史以来最耀眼、最明亮、最多彩的显示屏。据传iPhone12Pro拥有6GB内存和三种内部存储选项:128、256或512GB。

12 Pro和12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阵列是一样的。这意味着三个摄像头加上一个激光雷达传感器用于高级3D传感。传闻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都有5G连接,延伸到sub-6之外,直接连接mmWave。SE将继续做4G LTE系列3354可爱的英雄!

预计iPhone12 Pro和Pro Max都将采用钢制机身,而iPhone12和12 Max将采用更标准的铝制机身。Pro型号可能有类似的颜色选项,而12和12 Max将有自己的颜色集。iPhone12Pro的价格可能在1000美元、1100美元、1300美元左右。

iPhone 12 Pro Max

据传,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6.7英寸的超级视网膜X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显示器可能由三星显示器制造,该集团可能为12 Pro制造非常相似的面板。据报道,与iPhone12系列的其他设备一样,Pro Max将内置A14仿生芯片,内置6GB内存和128、256和512GB的内部存储容量。

iPhone 12 Pro Max背面的摄像头设置可能与非Max Pro相同,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激光雷达传感器。这种相机阵列有望在智能手机上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供增强现实体验。

iphone12系列中最贵的iPhone价格从1100美元左右开始,然后上涨100美元,再然后上涨200美元。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大胆的版本。iPhone 12 Pro Max拥有5G连接和最大的内部存储容量,平均用户成本可能在1400美元左右。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