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HBCU网络游戏会议

来源:
导读 位于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东海岸的麦当劳;全球电子竞技组织 Gen G;和Cxmmunity是一家非营利组织,其使命是增加参与游戏行业

位于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东海岸的麦当劳;全球电子竞技组织 Gen.G;和Cxmmunity是一家非营利组织,其使命是增加参与游戏行业的少数族裔的数量,宣布他们正在合作举办 HBCU NetWORK,这是一个为期两天的 HBCU 学生游戏和电子竞技会议,在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和东海岸地区。

虚拟会议将于 11 月 12 日至 13 日在 twitch.tv/gengsports 上进行直播,其中将包括竞技游戏、小组讨论和研讨会,例如突出电子竞技和游戏社区中的非裔人领袖。在整个活动期间,与会者将听取著名演讲者和小组成员的讲话,主题包括“无名英雄:游戏中鲜为人知的职业”或“制作你的故事”研讨会,旨在帮助与会者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

当地拥有的麦当劳特许经营地点支持 Gen.G 和 Cxmmunity 进行整体赛事规划、锦标赛执行以及促进与华盛顿、马里兰和弗吉尼亚(DMV) 地区的 HBCU 的联系。该合作伙伴关系的使命是通过为 HBCU 学生提供在从内容创建到场地管理的所有竞争性游戏领域互动潜在职业道路的机会,弥合游戏和电子竞技行业的机会差距。为 HBCU 学生创造机会是当地麦当劳所有者/经营者支持社区发展和公平的另一种方式。

“我们希望通过为他们提供与激发他们的热情和才能的行业互动的方式来支持我们社区的下一代领导者,”当地麦当劳所有者/经营者Raoul Alvarez说。“我们致力于展示我们对这些学生未来的信念,并且非常高兴能与 Gen.G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电子竞技会议上合作。”

Cxmmunity 还为有抱负的内容创作者的选定 HBCU 学生创建了一个指导计划,Gen.G 提供设备来改进他们的游戏设置和影响者通过游戏与学生互动。

“当我们与麦当劳和 Gen.G 一起开发这个项目时,为这些学生提供课程、社区和一些竞争方面的完整体验非常重要,” Cxmmunity 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Ryan Johnson说。“我们希望将他们与我们行业的领导者联系起来,这些领导者可以激励他们在电子竞技或视频游戏行业谋求职业发展。”

此外,来自 DMV 地区 HBCU 的顶级竞技选手和俱乐部将被邀请参加比赛,并为获胜的项目提供现金奖励。会议的一大亮点将是“英雄故事”小组,嘉宾演讲者将在其中分享他们的个人职业旅程,指导学生如何提高他们的游戏能力,并分享有关学生如何成为更好的内容创作者的行业知识。

Gen.G 战略计划总监Kahlil Keys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与麦当劳合作,这一次将专注于电子竞技和游戏领域多样性和代表性的发展和增长。” “与 Cxmmunity 合作以促进社区发展并鼓励学术卓越,这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们培养行业下一代才华横溢的多元化声音的使命。”

除了锦标赛和演讲嘉宾外,会议还将举办发展活动,包括专业研讨会和内容创作者研讨会,重点关注如何建立个人品牌。学生还将有机会参加虚拟角色扮演比赛,并在小组讨论和锦标赛之间参加赠品。

标签: HBC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