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iPhone 13看起来像安卓

来源:
导读 iPhone 13系列的推出将严重加剧2021年底智能手机的竞争。苹果公司有信心,他们的新旗舰将成为今年第四季度全球最畅销的设备。由于iPhone

iPhone 13系列的推出将严重加剧2021年底智能手机的竞争。苹果公司有信心,他们的新旗舰将成为今年第四季度全球最畅销的设备。由于iPhone 13的显著改进以及消费者对该系列产品的预期高需求,他们的预测是乐观的。

这些设备最有趣的功能包括LTPO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和120Hz帧率显示器,强大的苹果A15仿生处理器和更好的摄像头。新模式也适用于iOS 15,从而提供了额外的优化和功能。

苹果已经很久没有改变iPhone主屏幕的外观了,但是随着iOS 14中widgets的加入,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该功能是Android提供的众多定制选项之一。据TimesOfIndia报道,这就是为什么谷歌发布了几条指导方针,让iPhone 13看起来更像一款Android设备。

该公司建议你尽可能多地使用微件和谷歌应用程序。比如你可以上网,跟着导航走,用图标启动你喜欢的播放列表,快速访问谷歌、谷歌地图、谷歌Fit或者YouTube音乐。使用小工具将彻底改变你使用iPhone的方式。

智能堆栈是一个有用的解决方案,它允许您以向文件夹添加应用程序的相同方式来堆叠多个小部件。使用谷歌浏览器作为默认浏览器,充分利用谷歌生态系统。

简而言之,公司的浏览器包含了Spotlight集成,可以实现更精准的信息检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