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4可能配备了有趣的指纹识别技术

来源:
导读 Galaxy Z-fold 3是一款功能相当丰富的手机。但是,它确实遗漏了高端智能手机的一个方面,即屏下指纹传感器。人们可以将其归咎于手机

Galaxy Z-fold 3是一款功能相当丰富的手机。但是,它确实遗漏了高端智能手机的一个方面,即屏下指纹传感器。人们可以将其归咎于手机非常规的塑料玻璃混合屏幕。然而,根据一项新的专利申请,即将发布的Galaxy Z Fold 4可能会带回一个屏下指纹传感器。

LetsGoDigital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网站上偶然发现了三星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涉及双面指纹传感器。本质上,它将位于封面屏幕和主屏幕之间。由于覆盖屏幕使用传统的AMOLED面板,应该不会像其他智能手机一样验证指纹。

上面的插图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指纹传感器的位置。它还补充说,两个传感器都将通过PCB(印刷电路板)连接到主板上。看看三星用什么招数让辅助显示屏的指纹传感器起作用,会很有意思。

虽然没有明确列出这项专利,但三星可以混合使用超声波和光学指纹传感器。封面可以用前者,主屏可以用后者。主屏幕上的光学指纹传感器应该相对容易校准,尽管可能需要几次迭代才能掌握。

我们的Galaxy Z Fold 3评测证实,可折叠侧置指纹传感器表现良好。严格来说,三星没有理由转向光学/超声波替代品,但这将有助于Galaxy Z Fold 4区别于其前辈,并成为全球首款采用该技术的可折叠手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